112-2 職涯諮詢預約(釋出時段04.09(二) 10:10-11:00) 113.3.28更新

  • 2024-02-19
  • Career

哈囉~親愛的同學!
在您的求學階段,我們重視您的個人興趣培養與生涯發展,如果您覺得在生活或學習上找不到目標,感到生涯進展受阻,或是在專業領域與職場就業有困難之處,生涯組安排駐點職涯諮詢師提供專業的職涯諮詢服務,由心理師、職涯諮詢師提供您適當的建議,協助您清楚個人優勢與生涯方向,為您的生涯疑問獲得解答,歡迎預約諮詢!


一、職涯諮詢師簡介:

這是一張圖片


二、開放預約日期與時段:

月份 日期 (星期) 時段
3  1 (五)、8 (五)、15 (五)、19 (二)、26 (二)  10:10-11:00
 11:10-12:00
 13:10-14:00
 14:10-15:00
4  9 (二)、12 (五)、19 (五)
5  7 (二)、17 (五)


四、諮詢流程(務必詳閱)

步驟一 步驟二 步驟三
★請線上填寫預約登記表
http://tinyurl.com/2byeth35

!如職涯諮詢預約額滿,有意願候補者,請線上填寫候補登記表
http://tinyurl.com/2249g8nz
請加入本組官方LINE告知您的學號確認是否預約(或候補)成功(審核通過),後續以LINE發送提醒通知。如不便加入LINE,本組將以Email通知,再請留意。
★請注意!收到生涯組通知即表示預約(或候補)成功(審核通過),否則為預約(或候補)失敗(審核不通過),再請留意。
官方Line:https://page.line.me/298yllot 或LINE加入好友,搜尋ID:@298yllot
這是一張圖片
請於諮詢當日當時段至少 分鐘前至生涯組報到(管理大樓一樓 M103辦公室),將由專人協助引導至諮詢室。
諮詢結束當天線上填寫滿意度問卷
http://tinyurl.com/26cde8de
提供獎學金支持您的就學之路:完成諮詢者,可依規定申請「職涯探索與輔導獎學金」http://tinyurl.com/2aw9tc7d或「履歷輔導獎學金」http://tinyurl.com/2bdj5b3z


五、注意事項(務必詳閱):
(一)建議將預約成功的日期與時段加入個人行事曆,避免忘記哦!
(二)如有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前來者,務必24小時前傳送訊息至生涯組官方LINE告知。
(三)如有無故未到、遲到、臨時取消等情事者,爾後預約將列為候補名單,再請留意。


§其他資源網站: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
台灣就業通


承辦單位:學務處 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
承辦人員:曾小姐
聯絡電話:04-23323456分機1730
電子信箱:career@asia.edu.tw
官方Line:https://page.line.me/298yllot  或LINE加入好友,搜尋ID:@298yll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