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-2 职涯谘询预约

  • 2024-02-19
  • Career

哈囉~亲爱的同学!
在您的求学阶段,我们重视您的个人兴趣培养与生涯发展,如果您觉得在生活或学习上找不到目标,感到生涯进展受阻,或是在专业领域与职场就业有困难之处,生涯组安排驻点职涯谘询师提供专业的职涯谘询服务,由心理师、职涯谘询师提供您适当的建议,协助您清楚个人优势与生涯方向,为您的生涯疑问获得解答,欢迎预约谘询!


一、职涯谘询师简介:

这是一张图片


二、开放预约日期与时段:

月份 日期 (星期) 时段
3  1 (五)、8 (五)、15 (五)、19 (二)、26 (二)  10:10-11:00
 11:10-12:00
 13:10-14:00
 14:10-15:00
4  9 (二)、12 (五)、19 (五)
5  7 (二)、17 (五)


四、谘询流程(务必详阅)

步骤一 步骤二 步骤三
★请线上填写预约登记表
http://tinyurl.com/2byeth35

!如职涯谘询预约额满,有意愿候补者,请线上填写候补登记表
http://tinyurl.com/2249g8nz
请加入本组官方LINE告知您的学号确认是否预约(或候补)成功(审核通过),后续以LINE发送提醒通知。如不便加入LINE,本组将以Email通知,再请留意。
★请注意!收到生涯组通知即表示预约(或候补)成功(审核通过),否则为预约(或候补)失败(审核不通过),再请留意。
官方Line:https://page.line.me/298yllot 或LINE加入好友,搜寻ID:@298yllot
这是一张图片
请于谘询当日当时段至少 分钟前至生涯组报到(管理大楼一楼 M103办公室),将由专人协助引导至谘询室。
谘询结束当天线上填写满意度问卷
http://tinyurl.com/26cde8de
提供奖学金支持您的就学之路:完成谘询者,可依规定申请「职涯探索与辅导奖学金」http://tinyurl.com/2aw9tc7d或「履历辅导奖学金」http://tinyurl.com/2bdj5b3z


五、注意事项(务必详阅):
(一)建议将预约成功的日期与时段加入个人行事历,避免忘记哦!
(二)如有不可抗力因素而无法前来者,务必24小时前传送讯息至生涯组官方LINE告知。
(三)如有无故未到、迟到、临时取消等情事者,尔后预约将列为候补名单,再请留意。
(四)本活动可申请公假证明,但请事先取得老师同意请假哦!
※完成谘询后,提供参与证明。


§其他资源网站:
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中彰投分署
台湾就业通


承办单位:学务处 生涯发展与就业辅导组
承办人员:曾小姐
联络电话:04-23323456分机1730
电子信箱:career@asia.edu.tw
官方Line:https://page.line.me/298yllot  或LINE加入好友,搜寻ID:@298yllot